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2021年昆山华藏寺“行脚巴城崇宁寺活动”圆满
作者:管理员  来源:昆山佛教网  发布:2021-04-28   点击:855



       为满大众行脚炼心之愿,昆山市华藏寺举行“行脚巴城崇宁寺“活动。

       因缘具足,法缘殊胜,2021年4月26日,上午7时,在龙天护佑的祥瑞下,正式活动开始。
       此次行脚由秋风大和尚带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终历时五小时,行脚约20公里。
       途中,两序大众与众居士善信秩序井然,庄严殊胜。并参拜了沿途的一宿禅院和巴城崇宁塔院,最终到达目的地崇宁寺。当到达崇宁寺山门后,秋风大和尚及行脚团在崇宁寺监院德法法师的热情接待和两序大众的迎请下,全体成员移步至大雄宝殿顶礼诸佛菩萨,感恩诸佛菩萨加被,圆满此次。
       行脚结束后,秋风大和尚与众居士信众开示分享了自己在此次行脚中的感悟,并勉励四众弟子,勤修戒定慧,熄灭贪嗔痴。

       此次活动,大家感觉身心轻安愉悦,深感修行炼心之法喜,享受挥洒汗水之乐,一心一愿、一美一乐,清凉殊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