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寒冬暖流——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第四季度慰问活动圆满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24-02-06   点击:137
      2024年2月5日上午8时30分,受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委托,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德旺法师、主任德戒法师,副主任韦明,带着几位义工代表,将提早准备好的慰问品装了满满一车,前往昆山市高新区福利院、昆山市福利院等地,慰问特困老人、孤儿及为昆山佛教做出贡献的老居士,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次慰问特困老人70人、孤儿31人、孤老31人、居家老居士13人。送去精美点心新年礼盒145份,牛奶100箱(昆山良品汇贸易有限公司捐赠),自在糕团14盒,折合善款18276元。

      这次慰问活动的完成,也标志着华藏慈善中心23年度系列慈善活动圆满完成。这一年,慈善中心立足于爱老助幼、扶贫助学等多方面持续开展慈善活动, 获得了帮扶对象的信任,获得了社会更大的认可和支持。本着一颗“不忍众生受苦,但愿众生安乐”的大爱之心,新的一年,慈善活动将持续开展,欢迎更多有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同创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