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救助>>求助公示
来自卢可凡的求助信(已结束)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5-05-18   点击:4617
卢可凡,今年5月,在玩耍时由于相关单位的高压变电器的防护措施不到位,导致被深重度电烧伤,内脏接近衰竭、左腿神经严重受损,后背的烧伤面积达到了36%,几次手术后已花费40多万。可是,医生说这只是开始,因为后续仍需做10余次手术,预计费用近50余万,并且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如今,这个贫困的农民工家庭,已无力承担巨额的诊疗费用,眼看着后续的治疗无法继续, 卢可凡的父母每日以泪洗脸。
     附卢可凡小朋友求助信:求 助 信
各界爱心人士:
我们是来自江西农村在昆山打工的农民家庭,虽说平时工作辛苦,赚钱不多,可看着孩子健康成长,一家三口依然幸福甜美。
可是一场飞来横祸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如晴天霹雳。在5月3日下午,我们家孩子卢可凡在和小伙伴玩耍时不幸误触万伏高压电,孩子身体多部位被电击严重烧伤。孩子属于特种烧伤,随时有生命危险。入院后告病危,需要在重症监护治疗及多次手术,治疗周期长难度大,所需经费巨大。
 我们本是打工家庭没有很多积蓄,现在孩子被烧伤更是雪上加霜。可凡第一次手术我们东挪西凑拼凑了十万余元,只是手术依旧没有摆脱生命危险,仍需多次手术治疗,可是巨额的手术费用让我们难以承担,看着孩子渴望生存的眼光,做父母的真是心痛万分。
 可凡性命危在旦夕,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给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可凡,助孩子度过难关,让他的生命得以延续。
 衷心希望人间处处有温暖,让世界充满爱!
                                                                                     求助人:卢可凡

华藏慈善中心感谢四众弟子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昆山柏庐小学二年级生小伟的慷慨解囊,如今为小伟同学募捐将告一段落。由于机缘不够成熟,很遗憾这批善款没有送达到小伟手里。因此,华藏慈善中心决定将这批善款用于救助卢可凡小朋友。愿此随喜见闻功德,为痛苦者消除一切病苦,获得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