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昆山市华藏慈善中心慰问困难家庭刘伟、刘鹏
作者:管理员  来源:华藏慈善中心  发布:2016-12-20   点击:1003






       2016年12月20日下午,昆山市华藏慈善中心的德旺法师在昆山华藏慈善中心主任韦明女士的陪同下,带领华藏义工到南港古城南路与圣陶路交叉口向西700米的草莓棚,慰问刘伟、刘鹏困难家庭。
      据了解,刘以亮是一位外地来昆山租借土地种植草莓的农户。2013年先后查出患尿毒症、 骨髓癌。刘先生自强自立,拖着病躯,独自照顾20岁智力障碍的大儿子刘伟及现11岁读五年级的小儿子刘鹏,母亲离家出走。又2016年12月7日父亲刘以亮病发往生,目前2个孩子随姑姑生活......
      刘以亮先生生前,这几棚草莓是他生活的希望,眼见采摘在即,却仍避不开无常。华藏慈善中心得知情况后,号召社会爱心人士购买他们的草莓,为他们助力,德旺法师亲手将慈善款交到其姑姑手中用来保证他们的生活费,另外捐赠1000元助学费给刘鹏,以表关爱之情。
      昆山华藏慈善中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佛教的悲心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