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慈善动态>>活动报道
白血病儿童陈奕鑫战胜病魔,送来锦旗感谢昆山佛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昆山佛教网  发布:2017-01-19   点击:1065




      2017年1月19日下午3点,白血病儿童陈奕鑫的父亲陈荣庆先生来到华藏寺茶室,向昆山佛协、华藏慈善中心送上了绣有“爱心捐助 大爱无边 雪中送炭 恩情难忘”的感恩锦旗。
     真诚感谢昆山市佛协、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及社会各界人士爱心帮助,在去年的10月份华藏慈善中心接到陈奕鑫小朋友父母的求助,在经过华藏慈善中心项目负责人核实了陈奕鑫小朋友的相关资料后,很快向佛教四众弟子及社会爱心人士发出了爱心倡议,7天内为陈奕鑫小朋友共募得善款139999.39元,华藏慈善中心凑整为140000元。并鼓励陈奕鑫小朋友能够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积极配合治疗。
     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大和尚说:昆山佛教协会、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发扬“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此,华藏慈善中心要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领导,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感恩!